Wednesday 22 April 2009

想念~

根据我们伟大的丁育贤师所教的数学,
以此可推算出只要再过个
51 天,
也就是1224小时,
也可以说是73440分钟,
不多不少正好是4406400秒,
呵呵~我就能回到我想念的家,看到想念的你们~^^

度日如年,用来形容我现在的生活最贴切不过了~
前面的八个月都挨了过去,
就只剩下最后的这一个月~
可是,
我却比平时有更深切的想念~
我好想快点回家啊~!怎么办?!!

看着充满回忆的照片,
里面的我们个个笑容灿烂~
仿佛时间在那一刻曾经为我们停止过~
好想回去那一瞬间~
好想被你们包围着~嬉闹着~努力着~

梦,终究会醒的~
回不去的那段回忆~
嗯~只知道现在真的很想念你们~
愿远在他乡的你们一切安好~


5 comments:

  1. 嘿嘿,沙发~@@

    haiz 朋友啊,不要倒数咯!停止倒数!STOP IT!
    不然时间会越过越长的呀!!
    期待吧~
    可是你回去都看不到我~哎哟哟~!
    哈哈哈,watever。。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樓上的沙發

    我是躺椅@@

    哈哈

    我們見面的時候應該是很多年后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伟大的丁育贤师所教的数学
    73440x60
    偷按計算機的..
    要學家勇用手比一比。。。答案就出來了
    偉大的家勇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什么沙發 又躺椅的 ==
    然后又什么家勇 >.<
    我都沒有聽懂也·····

    不過,歡迎回家 =)

    ReplyDelete
  5. 呵呵~
    我也是看不懂也~
    anyway,我很想念你们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