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March 2009

小孩子~?

我又来了,哈哈~
才刚与一班朋友逛街回来~
本来是想大家一起买新衣服改变的~
结果我没买到~
唯一的成功品:hair band~^^

或许那里的衣服太成熟~
我真的不适合~
朋友给我的意见:
“我适合穿洋装,儿童部门会有适合我的服装,而且又好看”
呵呵~~或许吧~yeah~i looks young~
shopping 里最适合我的是帽子~
可惜是白色的,因容易肮脏,所以就没买了~哈哈~

嗯,和他们吃了一餐buffet~
哈哈~yammi~
我们一致觉得ice cream 是所有食物最好吃的~~
(虽然不是我爱吃的chocolate favour)
不过还是好好吃,我吃了3大碗呢~
哇哈哈哈哈~^^

逛一逛,吃一吃,八小时就过了~~
不错~
想睡觉了,明天还要和朋友晨跑~
大家晚安了~gd9~muackssss~^^

p/s:或许在你们眼里,我还是小孩子,
不过我一个人来国外读书哦,很了不起了噢~
呵呵~




4 comments:

  1. 是啦是啦


    了不起的




    小孩子!!!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2. 樓上的不爽什麼啊?

    haha, enjoy ur life lah!

    ReplyDelete
  3. so nice~
    can shopping~
    erm~
    gambateh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==
    整篇文章看起來就像是小孩子在寫作文一樣,
    果然夠youn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