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December 2008

哈哈~~
别来无恙啊,大家~~
恭喜我吧,电脑白痴在珊珊姐的帮助下,成功开blog~~
hehe,haha,yoyo,blabla,kakaka~~

给我一个掌声吧~~
就一个噢~~呵呵~~^^
谢谢~~

今天,是我和珊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星期~~
还有一个星期,我又是一个人了~~
呵呵~~
不过在异乡看到同仁真是异常兴奋~~haha
感谢她的陪伴~~

今天和珊去了所谓的boxing day...
带着满满的期待~却失望而归~~
呜,我们的mickey mouse bag bag~~
nonononono~~~
走了一大段的路~~
呵呵,很好的经验~~
要继续努力~~哈哈~~

呵呵,给亲爱的仁人~~
我想你们噢~~
加油~~
oyes!!


6 comments:

  1. 终于看到你的blog了!!!
    真的要谢谢珊珊!!!
    呵呵!
    好想念你哦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oyoyo~~
    亲爱的美欣~~
    我也好想你~
    都没看到你上网的~~
    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哇哇,什麼時候開張的?
    幸好我沒有很落伍,眼里夠快!
    恭喜恭喜,這下可好啦,
    可以看到你精彩的生活,
    記得和我們分享。
    還有,勤勞更新,不要像一樓那位,
    呵呵,加油咯!
    happy new year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嘻嘻~
    其实我只是帮她申请而已~
    照片那些她自己放的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,努力加油吧~

    ReplyDelete
  6. 笨蛋笨蛋!
    就连开个帐号都有阿珊帮忙,
    真的很笨。
    哈哈~
    开了部落格你就要对它负责,
    以后要努力更新哦~
    让我们看看你在那边的新生活。

    ps.笨蛋笨蛋笨蛋!

    ReplyDelete